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當街襲胸 辯真心話大冒險害下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3:22

在家門口居然遭到色狼襲胸,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回家遭少年尾隨,才剛踏進家門就遭對方襲胸,17歲少年到案後,辯稱是玩真心話大冒險,以襲胸當賭注,輸了才會下手,家長也幫小孩辯解,讓被害人難以接受。

圖/TVBS

 
深夜時間女子一個人邊走邊翻包包再幾步路就進家門,完全沒有察覺異狀,一名男子緊緊跟在後頭,等到女子轉進騎樓下,嫌犯小跑步追上前,就在開門瞬間對被害人下手,不到5秒又拔腿跑了出來,只見被害人相當驚恐衝到馬路上對著他大罵一頓。

圖/TVBS

被害人:「我這樣子要關門,我還以為他是這裡的住戶,他就一把這樣抓過去,然後就跑掉了。」

真的被嚇壞了,都已經到家門口怎麼會遇上襲胸狼,嚇得他在家人陪同下到警局報案,事情發生在12日凌晨新北市三重,只是更離譜的是好不容易做完筆錄要回家,卻又在半路上看到少年在超商附近閒晃,事後少年母親趕到警局向被害人解釋,說兒子未成年,只是一時好玩,跟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輸了就要襲胸,希望能取得被害人原諒,只是遊戲竟用「襲胸」當作賭注,女子氣得決定提告。
 

被害人:「(少年母親)說我兒子是在玩啦,跟朋友被朋友慫恿啊什麼的,不是他,他不是有意的,他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那些,然後警察也聽信他們在玩,馬上跟我說他是初犯原諒他。」

圖/TVBS

回家之後天天做惡夢,被害人無奈,不只對方家長希望息事寧人,連警方都勸說少年是初犯給他一個機會,只是在事情發生在自家門口,而且還是動手襲胸,就怕下回又出狀況,女子希望少年能有警惕別再犯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大冒險#性騷擾#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