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腳斷躺火葬場!他曾開直播嗆黑道 「咖啡哥」身分曝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2:0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發生1起擄人凌虐案件,1名陳姓男子今(16日)凌晨獨自前往新興區1間舞廳消費,孰料還沒進門就被強押上車,慘遭打斷手腳後丟包火葬場,待警方趕到時已奄奄一息。經查,被害人有多項前科,常自稱是「咖啡哥」在臉書公開嗆人,疑似因此惹禍上身,但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陳男今日凌晨1時27分許,獨自前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路上的1間舞廳,不料突然遭多名男子擄走,隨即被帶到某處凌虐毆打,再丟包到火葬場;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被害人渾身是血、四肢骨折變形、右手有多處刀傷,頭部也有遭鈍器毆打的跡象,傷勢相當嚴重,趕緊將其送醫急救。

 

據了解,46歲的陳男有毒品和槍砲前科,平時自稱是「咖啡哥」,常在臉書上開直播嗆聲,甚至PO出亮槍照片,行事十分高調;今年2月27日,被害人曾在臉書叫陣「台北愛國同心會」,還向對方下戰書約戰高雄,甚至稱「如果要吵架的話講清楚,要調兵馬的話,我台北的兄弟就要把你吃死死」。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惟人員到場時已不見陳男蹤影,之後才在火葬場找到奄奄一息的被害人;由於陳男常在臉書開直播四處嗆聲,初步懷疑可能因此與人結怨,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也已經鎖定1輛黑色自小客車、以車追人,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咖啡哥#直播#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03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