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也能當王子公主 英推「皇家婚禮」奢華喜宴

記者 林宏宜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20:55

哈利王子大婚將在這個週末登場,這也是英國近幾年來最大的一場喜事。不少新人特別選在這個月完婚,飯店業者甚至推出「皇家婚禮套餐」,幫你辦一場跟皇室一樣奢華的婚禮,不過這樣一場喜宴,要價26萬台幣起跳。

圖/TVBS

 
5月的倫敦,空氣迷漫一股喜悅,因為這2個人即將完成終身大事。英國皇室最有人氣的哈利王子迎娶美國女明星梅根,新郎新娘都有龐大的粉絲團,英國商家趁勢推出各種婚禮紀念商品,成為遊客到倫敦最好的伴手禮。

加拿大遊客:「我買了哈利跟梅根的冰箱磁鐵,我旅行會到處蒐集紀念,這場特別盛會也不能錯過。」
美國遊客:「為哈利王子高興 他終於找到真愛。」  

飯店業者也搶搭這股風潮,推出「皇家婚禮套餐」,讓新人也可以辦一場跟皇室一樣奢華的婚禮,入住的是這間英國上流社會經常出入的飯店。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整個英國皇室套餐可以入住像這樣的皇室套房,讓你當一夜的王子跟公主,而且飯店業者非常的貼心,他們會在枕頭上繡上你的名字,入住之後可以把枕頭帶回去。」  

圖/TVBS

這間閣樓套房,浴室用各種珍貴大理石裝潢,最特別的是窗簾關起來還有各種雷射燈光,外面還有一個碩大的私人觀景台,新人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來這裡開派對。  

 Hotel Café Royal行銷經理Luis:「當你待在套房內,你不知道離主圓環有多麼近,但站出來登高一望可以看到國會、看到大笨鐘,是整個倫敦最棒的景。」

除了在這邊辦王子公主般的夢幻喜宴,還會帶你到溫莎古堡一遊。

Hotel Café Royal行銷經理Luis:「可以搭直升機空看倫敦,還有獨家限量的溫莎古堡VIP行程,還會得到特別的禮物。」    

皇室婚禮套餐還包括這間黛安娜王妃生前最愛的英國下午茶。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這家倫敦評價第一名的下午茶,過去很多名人都來過,像是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還有黛安娜王妃,包括影星伊莉莎白泰勒,還有大衛鮑伊,都曾經是這裡的座上賓。」 

圖/TVBS

這家咖啡廳金碧輝煌已經有150年歷史,19世紀開始就是英國文豪跟政商名流匯聚的地點,新人可以置身在仿如皇宮般的環境享用下午茶。

Hotel Café Royal行銷經理Luis:「房間裝潢非常美,是路易16世風格,非常法式奢華,牆面都漆上了金漆,還有金色浮雕。」 

想辦一場這樣的皇室婚禮收費自然不便宜,套裝價26萬台幣起跳,英國相關部門分析,哈利王子這次的婚禮,包括刺激消費跟旅遊收入,整體商機上看10億英鎊,超過400億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王子#婚禮#喜宴#套餐#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47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