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面高低差害摔!女騎士破相 牙斷3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1:17

施工路不平害女騎士慘摔傷!有名26歲女機車騎士,日前騎車經過屏東自由路,因為燈光昏暗沒注意到路面高低差,意外慘摔,手掌粉碎性骨折、就連牙齒也有3顆斷了一半,至少得休養1個多月,事後經過調查,發現是台電外包商埋管線時遇上豪雨,導致路面凹凸不平,才釀成意外。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輛摩托車從左側騎過來,突然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女騎士打滑自摔,車子滑行了老遠,她人也噴飛倒地,痛到爬不起來。

受傷女騎士:「(還有勒)還有這裡,這邊就是大拇指這邊下來,他們說是裂開啦!」

事發當下有輛小貨車目睹女騎士慘摔,趕緊掉頭幫忙叫來警車、救護車,不過26歲的她傷的實在不輕,就醫後雙手包滿了紗布,大腿上也有多處瘀青,最可怕的是牙齒受到重創,其中3顆斷了一半,手掌還有粉碎性骨折,這起意外發生在11日凌晨5點多屏東的自由路上,摔車原因當事人說是因為地面不平。

 
圖/TVBS

受傷女騎士:「然後現場他沒有放三角錐,然後也沒有交通號誌,對,那邊等於就是很暗,然後那地板,你根本就是看不太清楚。」

事發當天中午事故地點地面上還有明顯的高低差,而且有不少大車開過的輪胎痕,發生意外後台電外包商立刻請來壓路機修補,經過2次工程終於恢復平緩。經過警方調查,事發當時地面上的窟窿、高低差,起因是台電外包商在這邊埋設管線,疑似回填時遇上連日豪雨、路面不平卻沒有放上三角錐,加上燈光昏暗,女騎士沒注意到路況釀出意外。

圖/TVBS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工務經理高豐明:「這管路工程承攬商在管路埋設之後,回填可能是有不實的情形,再加上這個連日豪雨,稍微有凹凸不平的情形。」

女騎士摔車後傷勢嚴重,醫師初步估計至少要休養1個月才能復原,對於她受傷的醫療費用,台電表示將會全權負責,另外,也在15日完成路面修補工程,避免類似的狀況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工#慘摔#高低差#破相#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1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