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盜圖賣水貨 柯以柔道歉認「誤植照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2:17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藝人柯以柔捲入糾紛,廠商指控她盜用圖片還開團直播販賣水貨,柯以柔今天獲訊後以直播方式道歉,她表示因為小幫手誤植照片才會出錯,公開跟廠商致歉,如果收到存證信函也會找律師處理不會迴避。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藝人柯以柔:「小幫手不小心誤植了照片,確實是我們自己沒有留意。」

柯以柔沒有迴避,公開在臉書上直播道歉,說自己沒留意,小幫手誤植照片才會出錯。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藝人柯以柔:「誤用了就是不對,錯的是我們社團,該跟這家公司說聲抱歉。」
 

一肩扛起全部責任,柯以柔自己出來面對,因為就在5月10日他在粉絲團開團賣日本知名品牌的盤架,但這次沒有找廠商合作賣水貨。

YAMAZAKI總監張茂寬:「有粉絲直接截圖問我們,她在上面賣你們盤架,我們才知道這件事情,一般商業生意進行上,公司比較不能接受你去進水貨,盜用我們圖片進行銷售,其實有混淆市場的嫌疑。」

圖/TVBS

柯以柔被爆料晃點放鳥還盜用官方照片賣水貨,一開始還是經紀人代為出面回應,不過下午5點他親自說明,其實柯以柔在粉絲團開直播都吸引上千名網友觀看,也有廠商主動找上門。

柯以柔靠直播談葉配,月入幾十萬,沒想到這回爆發爭議,目前已經交由律師後續處理,而他在臉書勇於承擔、面對也獲的不少粉絲加油力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以柔#水貨#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06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