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離職同事「瀉藥蛋糕」 女遭公司炒魷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7:25
女子在自製的布朗尼蛋糕加入瀉藥,要送給即將離職的同事。(示意圖/TVBS)
女子在自製的布朗尼蛋糕加入瀉藥,要送給即將離職的同事。(示意圖/TVBS)

若是公司有同事要離職,通常都會歡送對方,祝福對方能有更好的發展。美國密西根州一間公司,一名47歲的女子得知同事要離職,親手做了一份「布朗尼蛋糕」送給對方。但她疑似和對方有過節,竟在裡面加了瀉藥,所幸被其他人發現,連忙報警處理,該名同事也未將蛋糕吃下肚。最後這名女子遭公司解雇。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密西根州薩林市(Saline)的MMI Engineered Solutions公司,當天接到內部舉報,該名女員工要歡送離職同事,疑似在自製的布朗尼蛋糕摻入瀉藥,當作是送給對方的離職禮物。公司得知消息後,立刻沒收蛋糕,並且報警處理。

 

涉案的女員工起初否認犯行,警方表示要將蛋糕送驗確認是否有瀉藥成分,她才坦承確實有在蛋糕內加入瀉藥。員警還從該公司的員工口中得知,女員工曾和即將離職的員工有過節,不排除是報復行動。

當地的警察局長哈特(Jerrod Hart)表示,女員工否認和對方有過節,卻也不願說明下藥的真正原因。而布朗尼蛋糕並未有任何人吃下肚,女員工因此不會被依任何的罪名起訴。只是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女員工已經遭到公司開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事#離職#布朗尼蛋糕#解雇#炒魷魚#過節#報復#下藥#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59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