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暮光之城」熱 周董MV化身吸血鬼


發佈時間:2010/05/1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為了出道第10張專輯的主打歌MV,特別花心思砸了上千萬搭建起中古城堡,自己還裝扮成中古世紀的吸血鬼,號稱自己拍MV花最多錢的一次,不過新MV搭上吸血鬼話題,不由得讓人跟近年超「ㄏㄤ」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拿來做比較,兩個主角的造型和劇情,意外雷同,不過周杰倫澄清,歌曲和場景是在2年前就設定好了。

露出尖牙,張大嘴一口咬下,周董新專輯MV,化身為中古世紀的吸血鬼,出到第10張專輯,周董砸大錢花了上千萬來搭建吸血鬼城堡。藝人周杰倫:「拍了一些內景,加上這個外景,應該是我的這個音樂錄影帶裡面,有史以來,拍得最貴的一次。」

不過吸血鬼話題,似乎正好搭上現在青少年最「ㄏㄤ」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仔細瞧一瞧,周董為了扮演吸血鬼,捨棄瀏海,造型意外跟暮光之城的男主角八分像。

暮光之城中,男主角捨不得吸愛人女主角的血,而周董扮演的正派吸血鬼,面對送上門的甜心「小林志玲」,也不忍心開口,劇情雷同度超高,不過周杰倫趕忙撇清。

周杰倫:「2年前呢,原本要拍一個場景,那我覺得這場景搭得滿漂亮的,後來我就因為那個場景而寫了一首歌,就是現在這首歌曲。」

搭上最「ㄏㄤ」的吸血鬼熱潮,新專輯還沒開賣,先引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6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