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前副首相安華獲釋 出獄後感謝妻子


發佈時間:2018/05/1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8: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今天獲得特赦,恢復自由身。而他出獄後的第一場記者會,現場擠滿各國媒體,安華除了提到未來的規劃外,還感謝他的妻子在他入獄期間所做的付出,稱老婆大人是完美的女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馬來西亞副首相安華:「謝謝媒體朋友們,不管你們是哪間媒體都對我很好,大部分啦!」

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被特赦後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安華的太太也是準副首相旺阿芝莎也是堆滿笑容,幫先生拿麥克風。

前馬來西亞副首相安華:「旺阿芝莎是完美的女人。」

 
不但對賢內助來段深情告白,安華還往太太額頭上親了一下,來不及拍到的記者們紛紛大喊再來一次。

安華16日早上離開醫院,準備要去王宮接受特赦時,場面更是一度混亂,尖叫聲四起,安華還比手勢要大家在醫院外小聲點。

記者相振為:「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終於正式獲得釋放,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很多媒體一大早就在外面來待命,可以看到安華出來的時候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安華出院後在妻子跟家人的陪伴下抵達王宮與國王會面,而關於未來的計畫安華則說。

前馬來西亞副首相安華:「現在我要花點時間跟家人在一起,要不然等到我妻子要去當副首相,她那時就沒空理我了。」

安華也已跟首相馬哈迪表示,目前他不需要急著入閣,會先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協助首相跟副首相。外界則預估,可能要等到2020年馬哈迪退位後,安華才有可能擔任領導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華#馬來西亞#獲釋#特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62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