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利?部落客曬妻裸湯「露點」照 網友暴動朝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7:56
部落客的發放太太全裸泡湯福利照給大家,有網友發現疑似露點。翻攝/部落格
部落客的發放太太全裸泡湯福利照給大家,有網友發現疑似露點。翻攝/部落格

一名部落客在推薦日本泡湯行程時,除了詳細分享遊玩心得,還大方貼出妻子「全裸泡湯」照片,更加贈了「疑似露點」的美照,立刻獲網友瘋,許多網友看後都直呼:「噴鼻血」。
 
從這名部落客近日發表的新文章可以看到,除了介紹日本高級溫泉飯店的設施及美食,還放上老婆的全裸泡湯照,意外被網友發現露點,圖說還寫著,「媽媽也可以趁機一個人泡一下,順便拍個福利照給各位觀賞一下。」

 
 
底下有人提醒有露點建議修圖,但部落客老公霸氣地說「很美不用修」。翻攝/部落格

有眼尖網友發現後提醒「媽咪有露點耶!要注意修圖一下!」但老公則霸氣回「很美不用修!」還有人問「那是乳暈嗎」,他又回「大家都有乳暈」。此外,該名部落客也強調,所有上傳的照片和文章,都有經過老婆同意。對於網友提醒要小心,該名部落客也轉述太太的說法,回覆道:「老婆說不就是奶頭嗎?是要小心什麼?」
 
而「雞排妹」鄭家純今(16日)也轉PO此篇文章,並感慨說「是臉書觸及率把部落客逼到這樣,還是部落客們本來就很競爭」。
 
至於,不少網友則直呼:「部落客競爭好激烈啊」、「支持女性解放雙峰,這才能真正達到男女平等」、「覺得是某先驅效應...」;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名媽媽有張明星臉「長得好像魏蔓...」,沒想到還有人認為「像孫協志?」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露點#部落客#溫泉#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8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