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敬鵬大火逃過一劫 呂宗郁認神農大帝為乾爹


發佈時間:2018/05/16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5: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平鎮敬鵬工廠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員殉職,一度受困火場獲救的消防員呂宗郁出院後回到台南老家休養,他的父親呂丁發今天說,呂宗郁感謝慈聖宮神農大帝保佑,認為乾爹。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4月28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員不幸罹難。呂宗郁一度受困火場失聯,幸好及時被尋獲送醫搶救成功。平日會在台南官田慈聖宮擔任志工的呂丁發今天在廟方人員陪同下,再次到廟裡參香,感謝神明保佑及外界關心。

 

呂丁發表示,呂宗郁14日回到台南老家休養,當天到家不到一個小時,就到慈聖宮上香,感謝神明保佑。昨天再與家人一起帶著三牲四果到慈聖宮,認宮內主祀神明神農大帝為「乾爹」。

呂丁發說,呂宗郁目前還需要休養,若健康狀況許可,將會在6月2日慈聖宮舉辦夜巡時加入扶轎行列,為神農大帝祝壽。

官田慈聖宮主委陳俊銘說,31歲的呂宗郁從小就是慈聖宮信徒。一年多前分發到桃園平鎮消防分隊服務,放假時仍會回台南老家幫忙分擔家務。這次歷經險境,老家的親友們都很關心,並感謝神明保佑,讓呂宗郁平安歸來。(編輯:李錫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敬鵬#消防員#呂宗郁#神農大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2514

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