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父親態度反覆 確定缺席女兒婚禮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6:26
圖/Sioops微博
圖/Sioops微博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週末即將登場,但梅根爸爸出席態度反覆,現在又以要開心臟手術表態不參加,但新娘子要由誰來牽,英國民眾開始猜,賭盤從威廉王子再到查爾斯王儲都是選項,但普遍認為梅根媽媽最有可能陪女兒走紅毯。

圖/Sioops微博

 
梅根哈利婚禮週末登場,但準岳父出席態度卻是反反覆覆!

美國媒體記者報導,湯瑪士馬克爾說女兒梅根傳簡訊跟他說,並不介意他之前和狗仔隊的假新聞照片交易,但他要來倫敦這件事依舊還是有障礙。

因為女兒的諒解,梅根爸爸再發聲明,表示自己討厭錯過這歷史一刻,也希望牽女兒走上紅毯,只不過事情又有變化。

 
CNN記者說,湯瑪士現在決定不來了,因為有大事發生,他明天早上要動手術,醫生會替他清理心臟阻塞問題。

新娘老爸確定不出席,到底誰要牽梅根走紅毯,英國民眾開賭盤下注,認為媽媽最有可能。

美國媒體記者表示如果最後是梅根媽媽陪她走紅毯的話會非常開心,這會打破所有成規,因為梅根本身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身為伴郎的威廉王子也被看好有機會,5比1賠率最高,準公公查爾斯王儲同樣也在打賭名單上。

皇室專家表示很久之前查爾斯就說過自己有多愛女兒,現在有人給他機會陪寶貝兒子的美麗妻子走上紅毯,同時也可以展現出皇室支持梅根的態度。

不過一向展現獨立自主的梅根,也被猜說很可能最後是自己一個人步入紅毯的那一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哈利#梅根#婚禮#紅毯#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904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