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車開160萬km「只需基本保養」!豐田驚呆買回研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00:14
維克多的皮卡9年間從未故障,連原廠也不敢置信。圖/翻攝Greg LeBlanc Toyota臉書
維克多的皮卡9年間從未故障,連原廠也不敢置信。圖/翻攝Greg LeBlanc Toyota臉書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出產的車輛便宜又耐操,加上零件耗材便宜,在國內被封為「神車」。就有1名美國車主2007年購入1輛豐田的Tundra皮卡,11年間行駛超過 160 萬公里,平常只做基本保養,卻從未發生任何故障,連原廠都大感訝異,決定把車買回研究,並換1輛新車給他。

據外國網站「TruckTrend」報導,家住路易西安那州的維克多(Victor Sheppard)2007年購入1輛豐田的Tundra皮卡,由於工作需求常常要用到車,因此9年內就累積了超過 160 萬公里的里程數,沒想到在這段時間內,卡車竟未發生過任何故障,讓原廠都大感驚奇。

 
圖/翻攝Greg LeBlanc Toyota臉書

報導指出,豐田官方得知相關消息後,隨即向車主發出回購通知,希望能把車子帶回原廠,讓技術人員拆解研究,調查其擁有超高可靠性的原因;經詳細檢查後,豐田確認維克多在9年期間,僅進行過基本保養和更換耗材,其他包括引擎、變速箱、車漆等都維持原樣。

據了解,原廠決定將車買回,當然沒有虧待車主,決定用1輛全新的2016年式Tundra和維克多交換舊車。另外,豐田技術人員史威爾(Mike Sweer)也表示,維克多的卡車已行駛超過 160 萬公里,卻仍保有出廠時原始零件,且車況也維持在極佳狀態,「這實在相當罕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豐田#神車#基本保養#皮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48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