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疑闖紅燈釀禍 孕婦騎士遭撞一屍兩命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8:54

搶快闖紅燈害得女騎士撞上不治,而且還是一名懷了5個月身孕的孕婦當場一屍兩命,地點就在新竹經國路,闖禍駕駛還是個休學的大學生,疑似開著黑色名貴轎車闖紅燈,導致綠燈的女騎士當場反應不及撞上,還被轎車輾過,強大撞擊聲大到連附近的診所醫生和護士,都衝出來在大馬路上CPR搶救,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圖/TVBS

 
十字路口明明亮著紅燈,但一輛黑色轎車卻直直往前開,下一個路口突然一台機車騎出來,騎士想剎車已經來不及,這一撞可不輕,看到機車碎片四散,女騎士當場被撞的飛了出去倒地不起,連安全帽都被撞掉車上物品散落一地。

附近民眾一聽到撞擊聲全跑了出來,看到女騎士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報警,救護人員趕來女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不停的CPR要搶救她的性命,但令人鼻酸的她肚中還有5個月大的寶寶。

圖/TVBS

意外發生在15日中午12點多,開著黑色名車的21歲魏姓男子,行經新竹經國路時疑似是闖紅燈,雖然車速不算快,但一名正要騎車去上班還懷胎有5個月的31歲李姓女子,正從街道內騎出來,女騎士一看到車緊急剎車,但車身也跟著偏移最後直接撞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雖然第一時間附近診所醫師見狀,也趕緊跑出來協助急救,但女子傷勢太過嚴重,她和肚中的胎兒送醫搶救後回天乏術。

闖禍的駕駛一臉茫然,自己的名車側面整個被撞凹,警方初步研判駕駛疑似闖紅燈,貪快下場造成1屍2命的悲劇,也毀了一個甜蜜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孕婦#一屍兩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5775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