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酸傷3警消! 通緝犯睡翻成甕中鱉落網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9:10

上個禮拜二台南一名陳姓毒品通緝犯在住家鬧自殺,當時員警獲報前往救援,沒想到他竟然朝警消潑酸,造成3名警消受傷、他卻趁亂逃跑,警方經過3天埋伏終於等到他沒錢回家,趁他熟睡時進入家中活逮,但就怕在遇到強酸襲擊,第一線員警還特地穿著雨衣、配戴安全帽防身,成功逮人。

圖/TVBS

 
毒品通緝犯拒捕逃亡,警方埋伏3天終於逮機會,只見嫌犯還在家中呼呼大睡,但4、5名員警早就已經準備就緒,一個箭步上前整個人跨坐在他身上將他壓制。

還在睡夢中迷迷糊糊,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好束手就擒,但仔細看,員警在抓人過程中有的穿著長袖的雨衣,甚至被要求配戴安全帽,就是因為先前這名男子曾對著員警潑灑強酸,造成警消受傷。

圖/TVBS

太廟派出所所長洪士雄:「本所特別要求同仁要穿著雨衣雨具及戴安全帽,以維自身安全。」
 

台南這名陳姓毒品通緝犯8日清晨在住家鬧自殺,警消到場準備破門救援,沒想到他拿起強酸溶液朝人潑灑,接著趁亂逃逸,期間出沒在東區、仁德、歸仁等地區,直到沒錢了才返家,員警才逮到機會,在14日時上門逮人。

圖/TVBS

太廟派出所所長洪士雄:「襲警的部分,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的部分本所將另案移送。」

為了拒捕一度拿強酸攻擊員警,這回在床邊還準備刀子防身,還好這次他睡死了讓員警順利逮人,這回可逃不了,除了毒品罪外,潑酸傷警的行為讓他再多了2條妨害公務和傷害的罪名,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酸#圍捕#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2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