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娛樂打造藝人保母車 如「移動式酒店」


發佈時間:2018/05/1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6:47
圖/翻攝自Hyundai官網
圖/翻攝自Hyundai官網

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夯團,他們和知名車商現代汽車合作,為藝人打造專屬保母車,車上的豪華配備就像是「移動式酒店」,讓明星在趕通告途中都能好好休息。

圖/翻攝自Hyundai官網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和師弟妹,坐在車上開直播,這輛兼具錄影設備的保母車,是SM娛樂和現代汽車,共同打造的移動式錄影棚。

從女團Red Velvet,到東方神起等男團,都曾在車上和粉絲互動,因為大獲好評再推出「移動式酒店」的保母車,SM娛樂當家花旦李沇熹和EXO成員KAI搶先試乘,2人在車上化妝休息,把保母車當移動飯店,這輛保母車也曝光內部裝潢。

圖/翻攝自Hyundai官網

這輛車的大小直逼小型巴士,豪華配備讓記者都看傻眼,考量明星會在車上化妝,也打造專屬妝髮區,座椅前方不僅有收納空間,側邊還提供無線充電器,燈光更能隨時調整,為了要讓藝人能在搭車時休息,能調整角度的座椅是基本配備,另外座椅只要稍加轉向,再拉出工作檯,就能在這邊讀劇本、看樂譜。
 

車內也配備更衣室、小冰箱,想吃點心也沒問題,現代汽車透露,為了了解藝人的需求,設計前有先和SM娛樂旗下大咖做調查。

SM娛樂寵藝人無極限,從這特製的11人座豪華保母車就能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M娛樂#保母車#移動式酒店#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5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