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桐妹IG洩心聲 告白賈靜雯:100分的超人媽咪


發佈時間:2018/05/1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5:36
右圖為梧桐妹IG發文合照。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梧桐妹IG
右圖為梧桐妹IG發文合照。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梧桐妹IG

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國小畢業後,轉往上海就讀國中,母女倆因此分隔兩地,今年的母親節無法一同慶祝,暖心的梧桐妹在個人IG告白賈靜雯「你真的是一個100分的超人媽咪!」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當年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後,努力爭取大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最後成功協議把女兒留在身邊,直到梧桐妹國小畢業後才遠赴上海求學,雖然母女倆分隔兩地,但經常透過視訊電話連繫感情,今年母親節兩人沒辦法一起過,梧桐妹也發文透露自己對媽媽的思念。

梧桐妹曾在1月時表示IG遭爸爸刪除,今天(15日)上午她因為母親節破例在IG上更新,張貼了一張和賈靜雯的合照,發文寫下「媽媽我愛你!雖然現在很少見到你,但是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你真的是一個100分又double的超人媽媽」。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後,紛紛回應「姐姐加油!」、「在外求學,一切順利平安」、「妳們的好感情是很多人所羨慕的,一定要好好珍惜!」、「妳真的是個Angel」、「妳是個最棒最懂事的孩子!」
 

在節目中賈靜雯與梧桐妹進行視訊通話時出狀況,賈靜雯心急連絡梧桐妹。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

其實在最新一期的《媽媽是超人3》當中,賈靜雯在錄影時和大女兒視訊通話過程中發生狀況,一度要求中斷錄影,事後經過了解,節目組向觀眾解釋,當時通話中的爭執是一場誤會,賈靜雯和梧桐妹溝通後也了解事情原委,讓不少網友看完這段後都十分心疼梧桐妹。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梧桐妹與賈靜雯通話片段從16分15秒起。影片看不到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梧桐妹#母親節#修杰楷#媽媽是超人3#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0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