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500元夾不到藍牙耳機! 木工怒撬機台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3:19

花錢夾不到藍牙耳機,木工決定用偷的!住在新北市的張姓男子,日前去台北市找朋友,回家途中經過娃娃機店,看上一款藍牙耳機,只是花了500多元,還是沒有成功夾取商品,他氣得利用伸縮棍,撬開機台玻璃,偷走樣品,事後還打電話給台主,說要兌換實體喇叭,結果業者發現對方根本是賊,報警抓人!

圖/TVBS

 
男子拿著一根白色伸縮長棍,在娃娃機台前動手動腳,原來他試圖撬開玻璃窗,又在旁邊凹來凹去,行跡鬼祟,誇張的不僅如此。下一秒他拿出T型板手,直接搬開玻璃窗在裡面東撈西撈,娃娃機台內放的是高單價藍牙耳機,男子供稱,花了500元還沒夾到,相當氣憤。

圖/TVBS

沒想到14日晚間他來到新北市永和,拿出工具大肆破壞,從機台內竊取商品,警方事後調查,案發當時這名31歲張姓嫌犯,囂張撬開娃娃機後偷走藍牙耳機樣品,還想藉此打電話店家換成實體成品,店家為了自保,調閱影像,才發現男子以非法方式拿取物件,氣得報案,警方立即埋伏逮人並將他依照竊盜詐欺與毀損,依法偵辦。

圖/TVBS

 
永和新生所長何承翰:「該機台的保夾金額是1680元,依正常的情況不可能同時夾取2個,所以台主就是發覺此事中可能有蹊蹺。」

警方調查,犯案的這名張姓嫌犯,有毒品、恐嚇與傷害前科,住在板橋從事木工,這回疑似花錢夾不到,竟然動起歪腦筋,拿出預藏工具破壞機台,最後狼狽落網,但為了一個耳機吃上3條刑責,實在不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台#破壞#逮捕#藍牙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1

0.1729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