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超人媽帶4子女 環島35天只花9萬8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9:50

現代人晚婚少生,38歲的媽媽邱鈺婷不但一口氣生了4個,日前還1個人帶著4個不到10歲的孩子,用露營的方式環島35天,只花了9萬8千元,被稱為超人四寶媽,用旅遊方式讓孩子學習成長。

圖/TVBS

 
四寶媽:「這邊再講一次啊,要保佑我平安長大。」

4個小孩從高到矮排排站,童言童語說出心中心願,你沒看錯,他們都是同個媽生的。載著4個小孩在森林園區歡唱,38歲的邱鈺婷一口氣生了3男1女,共4個小孩,現在分別是9歲、7歲、5歲以及3歲。

去年邱媽媽獨自1人帶了4個小孩環島35天,只花了9萬8000元。

 
圖/TVBS

四寶媽邱鈺婷:「那9萬8,是沒有想到說,我以為花很多錢啦,可是大家都說35天欸,這樣算省的。」

邱媽媽說一開始就沒設定預算,上山下海、該玩的都有玩,也都吃外食,可能因為住宿採露營形式,省下不少住宿費。

四寶媽邱鈺婷:「我是第一次這樣開全台,我就跟我的孩子講說,一定要相信自己,當你相信自己就有力量前進。」

圖/TVBS

其實四寶媽的先生是工程師,四寶媽則當幼兒積木老師,全家月收入大約8萬多元,養4個小孩外人看有些吃力,但他們樂在其中。

四寶媽邱鈺婷:「大的會照顧小的,他們這段很有愛的畫面,會一直放在心裡,也放在我們的回憶裡。」

四寶媽vs.小孩:「所以我很厲害對不對,愛死我了吧,愛死你了。」

 
超人媽媽1打4,35天的環島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是種折磨,但對她來說是教育小孩學習成長的好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露營#四寶媽#環島#親子#教育#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1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