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年苦苓樹鄰公墓 遭鑽洞灌農藥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中台禪寺附近有一片公墓,公墓旁一棵苦苓樹,最近被鑽了十幾個洞。居民說,前陣子有人拿同意書,請大家答應遷樹,但大部分居民都沒簽名,結果沒多久大樹開始不斷掉葉子,居民懷疑,有人注射農藥要毒害這棵老樹。

微風吹過,苦苓樹掉下大量落葉,居民說,這棵樹有百年歷史了,樹幹粗壯得要兩個大男人環手圍抱,過去大家都在樹蔭底下乘涼,但是從幾個星期前開始,苦苓樹上的葉子慢慢枯黃,接著不斷掉葉,居民走進一看,才發現靠近樹根處多了十幾個洞。民眾:「聽人家說的,要不然沒有注射農藥,樹怎麼會死。」

苦苓樹就在史港里公墓旁邊,居民說,鎮公所好像有規定要把樹移走,必須問過附近200公尺內的居民,前陣子,剛好有一名男子,拿著同意書請大家簽名,和苦苓樹被鑽洞的時間點很接近。民眾:「要我簽,我沒有簽,可能大家都沒簽,沒多久,(樹)就被注射(農藥)了。」

居民寫紙板為大樹請命,還有人列舉出苦苓樹的好處,他們懷疑,有人要毒害苦苓樹,但找不到證據,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認為,這可能涉及毀損罪,已經介入調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17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