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 巴西國家隊名單出爐


發佈時間:2018/05/1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0: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西國家足球隊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將參加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的23名球員名單。

巴西國家足球隊總教練泰特(Tite)指出,21日國家隊將在國內集訓場Granja Comary報到,預定27日飛往英國倫敦,在歐洲進行兩場友誼賽,6月3日在利物浦對克羅埃西亞,10日在維也納對奧地利。

 

巴西國家足球隊的名單如下:

守門員:阿里遜(Alisson)、艾德遜(Ederson)、卡西歐(Cassio)。

邊後衛:馬塞洛(Marcelo)、佛格納(Fagner)、達尼洛(Danilo)、費里普路易斯(Filipe Luis)。
 

後衛:米蘭達(Miranda)、馬基尼歐斯(Marquinhos)、席瓦(Thiago Silva)、傑洛梅(Geromel)。

中場:卡塞米羅(Casemiro)、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保力諾(Paulinho)、奧古斯托(Renato Augusto)、柯迪諾(Philippe Coutinho)、威廉(Willian)、佛瑞德(Fred)。

前鋒:內馬爾(Neymar)、赫素斯(GabrielJesus)、費爾米諾(Firmino)、泰遜(Taison)、柯斯塔(Douglas Costa)。

巴西國足球隊在俄羅斯的訓練基地選在素溪(Sochi)。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將在6月14日開始,17日巴西隊首場比賽對瑞士,22日第二場對戰哥斯大黎加,27日小組比賽最後一場將對塞爾維亞。

如果巴西以第一名從E組出線,7月2日將在十六強賽對陣F組第二名,勝方將晉級半準決賽。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將在7月15日舉行。如果巴西順利過關斬將到最後,將爭奪第6次世界冠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盃#足球#世足賽#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7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