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百億殯葬天王約會長笛公主 小S夫婦伴遊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1:31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有「長笛公主」、「飯店天后」美名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2年前歷經喪夫之痛,近日被媒體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豪遊日本,兩人參加「有錢都訂不到」的九州七星之旅,行程中有牽手、拍臀等親密舉動。巧的是,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也在伴遊的行列,小S臉書上也有多張旅程中的照片,但對於這段緋聞,小S夫婦相當低調只回了5字。
 

圖/翻攝自小S臉書

據《蘋果》報導,這段6天5夜的「九州七星號」行程,被不少旅客形容是「史上最難訂」、「有錢都訂不到」、「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極致奢華行程,一般房32.8萬,豪華房更要價41.8萬元。除了搭乘高檔全木質裝潢火車旅遊,享用米其林星級主廚餐點,也會到由布院住頂級溫泉會館。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藝人小S 11日就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和老公許雅鈞出遊的合照,當時她還表示「我想家了!想我女兒、想我媽、想我姐妹、想我公婆!我生下來!就注定要思念…」。事後被發現原來小S和許雅鈞也在伴遊行列,有知情人士表示,行程中常看到李世聰、賴英里及小S夫婦聚在一起喝酒。不過對於殯葬天王和長笛公主這段緋聞,小S夫婦相當低調,小S表示「不方便回答」,而許雅鈞則說「不好意思,別人的事情我真的不太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笛公主#飯店天后#賴英里#殯葬業天王#李世聰#小S#徐熙娣#許雅鈞#九州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0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