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完婚宴新人落跑沒付帳 老闆傻眼:20年第一次遇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09:36
大陸重慶出現新人在婚宴結束後,沒付帳就落跑消失的奇葩案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重慶出現新人在婚宴結束後,沒付帳就落跑消失的奇葩案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常聽到在許多「婚宴蟑螂」,到新人婚禮上白吃白喝;但最近在大陸卻出現一個「奇葩」案例,一對新人在婚宴結束後稱說要送客,最後結帳時人卻「人間蒸發」。如此誇張情況,讓餐廳老闆也十分傻眼,直呼做了20幾年,第一次遇到新人落跑欠帳的行為。

這對新人在婚宴舉辦之前,只付了訂金5百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在重慶南山經營休閒山莊的徐姓老闆,1日承辦了一對新人的喜宴。婚禮當天氣氛熱鬧,新郎和新娘也逐桌敬酒。據徐姓老闆表示,這對新人一共預訂了8間房和席開12桌婚宴,親友在這裡住了2晚,共吃了2頓早餐和晚餐,另外還有1頓午餐,總費用1.3萬元(約新台幣6萬多元)。

 

徐姓老闆表示,這對新人李姓男子和王姓女子,上月18日來繳了500元(約新台幣2300元)的訂金,沒想到婚宴結束後,剩下的費用非但沒有結清,甚至人還因此落跑。
婚宴結束後,這對新人就趁機落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徐姓老闆透露,新人的父母親和家屬一直留宿至2日上午,當天一早新人和女方的父母先行離開,當時新郎表示,要先送走這些長輩再回來接他的父親和結帳。早上9點多左右,新郎的父親最後悄悄地離開山莊,新郎也沒如期返回結帳。

看到這樣的情況,讓徐姓老闆和員工全傻眼;徐姓老闆曾先後聯繫李男和王女,但就是無人出面結帳。3日徐姓老闆報警,警方立刻聯繫上這對新人,對方回覆幾天內會回去山莊結清尾款,但之後2人又失去聯繫。
 
對方原本承諾要來付清款項,沒想到之後卻聯繫不上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看到新人這樣落跑「賴帳」,徐姓老闆直言心情很複雜,覺得既生氣又好笑。他說自己做餐飲20多年,還是第一次遇到「新人」落跑不付錢的。他也向這對新人喊話,如果再不付帳的話,將採取法律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宴蟑螂#奇葩#賴帳#新人#新郎#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