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大婚在即 媒體見證哈利成長史


發佈時間:2018/05/1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3: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要結婚了!過往哈利總是給人玩世不恭的形象,玩樂跑趴又花心,跟富商之女雀兒喜戴維以及英國公爵外孫女的2段戀情,因為媒體高度關注沒能修成正果,近幾年,哈利從做公益以及軍旅生涯中逐漸成熟、找到自己,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黛安娜王妃抱著剛出生的哈利王子從聖瑪麗醫院走出來,1984年9月15日,哈利王子誕生了。

黛妃的前管家:「哈利來到這個世界上,和他的哥哥完全不相同,威廉是英國王室的下一個繼承人,但是哈利只是個備胎。」

和哥哥威廉王子只差2歲,自小就是媒體追逐的焦點,2人更時常拿來被比較。

 
記者:「哈利說他要當一個壞男孩。」

就讀同所學校,哈利自小的課業成績不像哥哥那麼地好,他更在高中的時候因為吸食大麻以及酗酒等負面消息重創王室形象,還因為在化妝舞會上扮演納粹登上媒體版面。

新聞主播:「來看這個國際關注的消息,英國哈利王子在化裝舞會上裝扮成納粹。」

酗酒、上夜店、和記者發生肢體衝突,對比哥哥威廉王子,哈利始終是那個壞小孩,哈利不只一次表明想要放棄王室身分,只想當個平凡人,和同袍一起魔鬼訓練,沒有人把他當成王子,只有在軍隊裡哈利才覺得自己像正常人。

皇家私人秘書:「哈利來找我,當時他很困擾的說覺得自己不像平凡青年,但是在阿富汗的10個禮拜讓他覺得像個正常人。」

後來哈利投入軍中,學開直升機2年,最後成為阿帕契的飛行員才找到了自己。

皇家傳記作家:「我相信哈利的成功來自於成為阿帕契的飛行員,哈利花了一生都在做他哥哥的影子,都是個備胎,終於找到一件事情他是可以做的,而且可以做得比誰都好,這給了他前所未有的自信心。」

 
找到了定位,哈利也逐漸成熟,1年前更首度在媒體面前訴說20多年來一直逃避、不願意在人前談論的喪母之痛。

哈利王子:「不要讓自己去想媽媽,那些悲傷和傷痛不可能會讓她起死回生,這只會讓你更難過。」

父母黛安娜與查爾斯離婚,深深傷了哈利的心,隔了1年,黛安娜就因為車禍死亡,當年哈利才12歲。

黛妃的前管家:「我記得當哈利從肯辛頓宮參加完葬禮之後,他朝著我飛奔過來、在我的懷裡大哭,他的眼淚把我的衣服弄濕了。」

童年埋下的傷痕,也讓哈利在成長的過程中一路跌跌撞撞,歷經了狂歡的派對人生、規律的軍旅生涯,還有跟富商之女雀兒喜戴維、英國公爵外孫女波納斯的2段戀情,哈利從總是令人擔心頭痛的角色。

 
皇家傳記作家:「他與人互動超級自然,甚至是王室裡頭最自然的人,他打破了傳統。」

一路跌跌撞撞,當哈利找到自己,如今也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展看不一樣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王子#結婚#成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