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電影院內猥褻10歲女童 鄰座母默許裝沒看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2:04
印度一名富商在電影院內對10歲女童毛手毛腳,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富商在電影院內對10歲女童毛手毛腳,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60歲的富商,日前到電影院看電影時,竟對鄰座的10歲小女童伸出鹹豬手猥褻,過程全都被影廳內的監視器拍下。事後發現,女童的母親就在旁邊,疑似默許富商對女兒的淫行漠視這一切。電影院的負責人將這段影片交給相關的兒童保護組織,事件才因此曝光。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等外煤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Kerala),涉案的是一名擁有多間珠寶店的60歲富商西恩庫蒂(KV Moitheenkutty)。上月18日,他在電影院內猥褻一名10歲女童,只見女童不斷閃避,還露出害怕和痛苦的表情。

 
女童的母親就坐在一旁,卻無視於富商的淫行,因此被外界質疑默許這一切。(圖/翻攝自YouTube)

令人驚訝的是,女童的母親就坐在富商的旁邊,但似乎不見任何的制止動作,整段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電影院的負責人將這段影片交給當地的兒童保護機構,機構再轉交給警方,不料卻遲遲沒下文。直到最近當地媒體公布了這段影片,警方才見苗頭不對,立刻逮捕西恩庫蒂,他也坦承犯罪了。

警方看到影片後,懷疑女童恐曾遭到性侵,也傳喚她的母親到案說明。更有消息指出,富商是在女童母親的默許下動手。警方表示,影片中並未發現女童母親有刻意縱容的跡象,但仍會持續追查;且有消息表示,這對母女和富商的關係疑似是房東和租客。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富商#電影院#猥褻#女童#母親#默許#淫行#鹹豬手#珠寶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699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