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猝死?任達華駁斥謠言 堅持要告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謠傳,才剛剛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因為喝酒過量猝死,但證實這項消息根本是謠言,今天任達華到台北為電影宣傳,一下飛機立刻駁斥傳言,也堅持要告亂造謠的媒體!任達華在新電影「歲月神偷」,描述60年代的香港社會,任達華飾演一名生活貧困的鞋匠,大時代的小人物,引起廣大共鳴,不但讓任達華一舉拿下金像獎影帝,票房也突破9千萬台幣,「歲月神偷」還被比喻是香港版的「海角七號」,如今電影進軍台灣,希望在台灣也能創造亮麗票房。

香港藝人任達華:「(陸媒)這種寫法,好好反省,別人寫你,你會怎麼樣。」

風塵僕僕,下飛機記者上前問猝死消息,任達華駁斥,而且一笑置之,不過他堅持要告亂造謠的媒體,但這一點都不影響宣傳新電影。任達華:「60年代,是一個很分享的年代,很有生命力的年代。」

「歲月神偷」描述60年代的香港,任達華和吳君如飾演夫妻,養2個孩子,任達華扮演鞋匠師父,儘管環境困苦,但還是扛起責任努力養家,劇情也呼應任達華的現實生活,現實生活中的任達華負責賺錢養家,不過,管教孩子的方式卻大不相同。任達華:「就多聊天,不會打(女兒),現在時代已經變了。」

任達華說,現實生活他不打不罵、忠實、愛的教育,而且週休二日一定陪伴名模琦琦妻女吃飯。電影對白:「鞋子半邊難,爸爸,但鞋字半邊佳呀。」

大時代的小人物,樸實認真的人生態度,博得香港人的共鳴,累積票房高達9千多萬台幣,香港人還說,這是香港版的「海角七號」,歲月神偷進軍台灣,希望透過金像獎影帝的魅力,在台灣也能創造亮麗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達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755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