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納吉被罵翻 亞航總裁致歉:永遠會後悔


發佈時間:2018/05/1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3:00
圖/TVBS
圖/TVBS

馬來西亞變天之後,前副首相安華獲得國家元首蘇丹特赦,原本預定周二可望獲釋,現在延到周三上午十一點。在這次大馬選舉中,亞航竟然也成為焦點,因為亞航行政總裁選前不但公開力挺納吉,還把飛機塗上國陣的符號,結果被網友罵翻了,現在悔不當初。


 
圖/TVBS

亞洲航空行政總裁費南德茲:「在極大的壓力下我屈服了,這是不對的,而我會永遠後悔。」

亞洲航空的行政總裁費南德茲親自拍7分鐘影片向民眾道歉,而且還登上當地最大華文報紙《星洲日報》的頭版頭條,原來是馬來西亞大選前夕他做了這件事。

亞洲航空行政總裁費南德茲:「不要聽信不正確的民調、不要聽信謠言,要聽信根據事實的民調。」
 

他不但把飛機機身塗成納吉領導國民陣線的藍色,機尾甚至漆上明顯的國陣符號,還讓全體員工換掉紅色制服、改穿藍色服裝,不過他說他是有苦難言。

亞洲航空行政總裁費南德茲:「我被要求開除她亞航主席職位,我拒絕這樣做,因為我認為這樣並不正確。」

圖/TVBS

亞航女主席拉菲達不但支持馬哈迪的希望聯盟,透過宣傳大力抨擊納吉政府,導致亞航遭受納吉辦公室極大壓力,被取消120個航班載民眾返鄉,但即使道歉還是千夫所指,大選後第一個股匯市開工,亞航股價一度重挫10%,反觀剛加入資政理事會的大馬首富郭鶴年的PPB集團一度大漲9.8%,顯見新政府新氣象。

圖/TVBS

特派記者相振為:「安華預計會被釋放,可以看到很多媒體早就在現場等待,要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特赦局週一下午首次在王宮開會,安華重返政壇開始倒數計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航空#費南德茲#道歉#納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2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