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代課師拿廚餘 丟鄰居家門口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9:40

高雄楠梓一名女子遭人檢舉,晚上帶著孩子拿著自家餿水隨意丟在鄰居家門口,當時兒子還在一旁問說「為什麼要把垃圾丟在別人家」,鄰居甚至還起底說她是名國小的代課老師,經過校方了解,發現疑似是跟鄰居間的糾紛,儘管在學校職務上沒有疏失,但卻因為她的教師身分行為被放大檢視。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長髮女子載著小孩來到一處民宅前,接著看她手裏拿著一包塑膠袋,下了車直接走向對面住家,下一秒卻把東西丟在別人家門口後騎車離開

鄰居說女子拿著一包臭酸的廚餘丟在婆婆的鄰居家門口,而且她還是國小的代課老師,畫面中的女子是任教於高雄楠梓某國小的陳老師,早期教英文,年約30歲,在學校表現平平,校方對於她亂丟餿水的行為則相當低調。

圖/TVBS

校方人員:「不算最近幾年代課,但斷斷續續代得沒有很多,她的一些跟鄰居的一些事情,因為她不是針對學校說有怎麼樣的一個疏失。」
 

學校老師對於這名代課老師沒有太多印象,只是偶爾有老師請假才會來代班,跟學生相處時間不多,已經有向這名老師了解情況,疑似是和鄰居有些糾紛才會拿餿水丟到鄰居家門口,只是陳姓代課老師亂倒廚餘的行為,站在一旁的孩子全程目擊,恐怕成了最壞身教。

圖/TVBS

記者林佑璇:「代課老師誇張行徑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而鄰居打算拿這段影片對老師提告。

民眾:「她既然是個老師,她就應該要有身為社會大眾那種模範的自覺。」

民眾:「有人後我們都會借放一下,其實她沒有交代鄰居,她如果有交代人家都會幫她倒,這樣也沒怎麼樣啊。」

疑似是和鄰居間的私人糾紛,但身為代課老師具備教師的身分,在言行舉止都被社會大眾放大檢視,儘管是個人行為,但還是造成觀感不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水#鄰居#代課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5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