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抓我!賊持鐵撬拒捕 警喊話卸心防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7:38

新北市有名員警時常關懷轄區內的治安人口,要是沒錢吃飯還會自套腰包買便當送暖,不過轄區內一名時常受到他幫忙的慣竊男子,因為沒錢跑到工廠偷鐵變賣被巡邏員警撞見,還拿起手中鐵撬對峙,直到這名熱心員警到場喊話才讓他卸下心防。

圖/TVBS

 
男子偷鐵被巡邏員警撞見,緊抓鐵撬說什麼也不肯就範,抓準機會就穿出小巷落跑,而這時支援警力也陸續趕到。然而這名員警才剛到,卻馬上認出對方是誰。

原來員警李俊享在派出所服務10多年,常常關懷轄區內的治安人口,還會買便當請有需要的關懷對象吃,而這名40多歲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的廖姓竊嫌,也時常受到員警幫忙。

圖/TVBS

沙崙派出所員警李俊享:「他就沒有工作嘛,跟他熟識滿久的,因為他是三餐不濟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廖姓竊嫌因為沒有固定工作,經常偷走鐵製品變賣,用來買毒品或吃飯。12日上午11點左右就帶著鐵撬闖進板橋一間廢棄工廠裡行竊,被巡邏員警撞見,就握著鐵撬和警方對峙,直到熟識員警趕來喊話他才總算卸下心防。

圖/TVBS

一句「請你吃便當」即時化解緊張情勢,不過即使熱心員警常常送暖,卻還是感化不了嫌犯的慣竊行徑,如今再犯也只能依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便當#偷竊#鐵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3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