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句玩笑話踩到他的痛處!Sandy為無知親自道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4:27
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Sandy吳姍儒,從美國華盛頓大學畢業後返台,曾在光復國中和補習班擔任英文老師。昨天(13日)母親節,她回憶起曾經在點名時,因為學生名字諧音開了對方媽媽的玩笑,沒想到該學生竟笑回「我沒有媽媽」,讓Sandy當場道歉。
 
昨天母親節,不少人和媽媽歡慶,然而Sandy卻從另一角度表示「很多人沒有母親」。她提到自己當老師時期,有次代課點名,自己開了班上同學一個玩笑,「他的名字諧音很容易被大家鬧著玩。我輕而易舉地說『你媽媽幫你取名字的時候在想什麼啦』,他笑笑地明亮地說『老師,我沒有媽媽。』」

 
 
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Sandy那時氣自己的自以為是,怨自己沒注意到這太容易踩到人家的痛腳。然而該學生意識到Sandy的侷促不安,還貼心地對她表示「老師,沒關係啦」,但Sandy還是認真地向對方道了歉,請他原諒自己的無知。
 
Sandy表示,「沒有媽媽的原因可以有一百萬種,但是渡過難關的孤單寂寞、面對抉擇的徬徨無助、需要支持的萎靡頹然…是同一種辛苦。」她向沒有媽媽的人表示請還是為自己的生命喝采,「因為我們都不是憑空出現的;我們都不是輕而易舉地存在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吳宗憲#憲哥#Sandy#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249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