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潮牌賣股吸金120億 東大門業者搶效仿


發佈時間:2018/05/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6:40
圖/翻攝自so_______ee IG
圖/翻攝自so_______ee IG

一家從東大門起家的韓國潮牌,因為旗下擁有知名彩妝品牌3CE,上個月被萊雅集團斥資120億元台幣,收購70%股份,驚人買賣價讓東大門業者,紛紛朝這個品牌看齊,希望能再讓韓流時尚衝向國際。

圖/翻攝自so_______ee IG

 
南韓潮牌STYLENANDA,在東京原宿展店,店內網羅旗下流行服飾,還有人氣美妝品牌3CE,吸引日本美眉排隊搶購,但這個潮牌不只在亞洲很夯,連萊雅集團都相中品牌潛力,砸大錢收購。交易部分是STYLENANDA代表金素熙名下的70%股份,買賣價是4千億韓元(約120億台幣)。

買賣消息一出,震撼南韓時尚界,也讓品牌代表年僅34歲的金素熙,成為話題人物。

金素熙小時候家裡有裁縫機,她從小學就會開始幫寵物狗做衣服,小時候就對製作衣服有天賦。大學畢業後雖曾短暫當過祕書,但馬上就發現興趣不合辭職創業,她創立STYLENANDA時年僅22歲。

 
根據韓媒報導,2014年STYLENANDA的營收,首次突破1千億韓元(約30億台幣),STYLENANDA整體營收其實有70%來自化妝品。

STYLENANDA搭上韓流順風車,旗下服飾美妝都很受歡迎,尤其是2009年推出的美妝品牌3CE,曾締造口紅一上市,5天就賣光光的驚人紀錄,目前品牌價值高達6千億韓元,相當180億台幣,她的成功創業,也讓東大門商家搶著效仿。

東大門業者金世珍說想打造一個不只是買衣服,也想和STYLENANDA一樣,販賣化妝品等女生都想擁有的小物。

首爾東大門堪稱韓系服飾集散地,國內外服飾業者想要批貨都會來這挖寶。

有韓國媒體記者親自體驗東大門的服飾,跟有名品牌相比,設計和品質都不會被比下去。

而這些東大門的自創品牌,也學著STYLENANDA,開始進駐南韓各大百貨,因為STYLENANDA紅到國際,各大商家格外重視網路行銷,尤其時下年輕人,常透過IG等社群網站搜尋想買的衣服。

大學生孫秀賢說朋友透過網路傳漂亮的鞋子照片給她,可以很快的知道自己想要的商品,若只是漫無目的逛街會花很長時間。

 
目前東大門的新興時尚品牌業者,通通火力全開,大家都夢想打造專屬自己的時尚王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流#服飾#美妝#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35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