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俗俗賣!臉書買餐券「攏係假」 損失千元


發佈時間:2018/05/1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3:43

網路上,民眾常會收到像是免費、大打折的訊息,但小心其中有詐!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站上po文,說自己用信用卡紅利換了好幾張知名餐廳禮券,因為用不到想要賤價出售,一張價值600元,打著母親節的名義只賣200元,讓民眾好心動,一次購買6張,結果拿到手後才發現,發現這些餐券根本全都是假的。

圖/TVBS

 
端出招牌菜還有各式沙拉前菜,加上甜點飲料,這樣的套餐組合是不少民眾聚餐慶祝的常見選擇,但卻因此被不肖歹徒給鎖定。

貼出訊息,說自己用信用卡紅利換了好幾張餐券,用不到想變賣,一張只要200元,還說可以面交取信買家,就有民眾一次買了6張,損失1000多元。

圖/TVBS

受害人黃先生:「那時候警覺心不是很高,坦白說真的很惡劣。」
 

原價一客套餐加服務費600多元,就算買20張禮券打95折,平均一客還是要590元,比起假餐券一張賣200元,價差至少400元以上,讓民眾好心動!

就是看準民眾撿便宜的心態,知名連鎖火鍋店也被盯上。有詐騙利用火鍋店知名度成立假粉絲專頁,說只要點進網站填資料,就能索取免費餐券。

民眾:「一定會按按看,中毒再說,因為一定有防毒會擋。」

圖/TVBS

連民眾都難以分辨真假,而這類的詐騙手法不只是鎖定餐飲業,常見的還有LINE。LINE上瘋傳,宣稱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獲得全聯禮券500元,網站上還煞有其事的PO出禮券照片,但其實這些全都是騙人的!就怕民眾上當,目前全聯已經請LINE將這個帳號停權。

網路上訊息多,民眾搶便宜、搶好康之前,得要再三確認,以免掉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INE#詐騙#餐廳#餐券#火鍋店#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6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