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嗆「再講一次爛咖試試看」 她正面迎戰:講幾次都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4:05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藝人王思佳日前出席活動因禮服下滑露點走光,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被網紅陳沂狠酸「乳頭黑還出來見客」,今天(14日)凌晨她再貼出影片表示,假若王思佳胸前真有貼胸貼,那應該是「易利性磁力貼」。陳沂酸言酸語讓不少人支持王思佳提告,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跳出來表態「一定要告」。而針對陳沂罵他是「法院認證的爛咖」,憲哥也嗆聲「再講一次試看看」,指要讓法院證明沒講過這種話。對此,陳沂正面迎戰完全沒在怕。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吳宗憲昨天(13日)錄影時建議王思佳對陳沂提告,並表示「陳三斤太悲哀了,她之前臉書說我是法院認證的爛咖,妳再講一次試試看,我就讓法院來證明他們沒講過這種話。」對此,陳沂在臉書回嗆「要我講幾次都行」,同時強調「正確來說,應該是檢察署認證的『爛咖』,有老婆又有四個小孩,還說謊公然當著全台灣人的面和陳孝萱搞外遇的憲哥喔!」
 

 
此外,陳沂今凌晨也PO影片再次狠酸王思佳。開頭便指王思佳是「俗氣界的女星」,陳沂說人生中看過各式各樣的胸貼,但「在我們孤陋寡聞、井底之蛙的世界裡,沒看過這麼激似奶頭形狀,而且顏色如此黑的胸貼。」接著推測可能當天王思佳忘了帶胸貼,經紀人在遍尋不著的情況下,只好到藥妝店買易利性磁性貼,「以常保胸前的血液循環」。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表示相信王思佳絕非故意露點搏版面,因為2014年王思佳曾代言過某品牌乳暈還原霜,指當時王思佳在推薦影片裡還以自己的乳暈及乳頭為榮,相信她對色澤保養應該非常重視。陳沂推測若王思佳故意露點一定會經過特別保養,以粉嫩色澤出來見客,因此絕非故意裸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佳#露點#吳宗憲#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7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