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日君再來】逝世15年 鄧麗君、梁靜茹隔空對唱


發佈時間:2010/05/09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紀念鄧麗君逝世15週年,哥哥鄧長興特別為找來14位老中青三代歌手,開慈善演唱會,詮釋鄧麗君經典名曲,有何日君再來、獨上西樓、誰來愛我等30幾首歌,但最讓歌迷感動的還是,主辦單位運用科技,讓鄧麗君穿著婚紗,跟梁靜茹合唱「你怎麼說」。

鄧麗君(演唱):「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看今天你怎麼說。」歌手梁靜茹(演唱):「你說過兩天來看我,一等就是一年多,365個日子不好過…。」

穿婚紗的鄧麗君,出現螢幕上跟梁靜茹對唱,歌迷幾乎不禁紅了眼眶。這場懷念慈善演唱會,唱活了他們心中小鄧。小鄧麗君劉家妏(演唱):「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小鄧麗君劉家妏,不只穿著、打扮像,連歌聲也唯妙唯肖,感動就在這些歌裡。歌手許景淳(演唱):「今宵離別後,何日君再來。」

14名歌手輪番上陣,用自己的方式詮釋鄧麗君,婉約的蔡幸娟,這回可俏皮了。歌手蔡幸娟:「大家有沒有人想聽什麼歌?還沒唱到,還沒聽到,想要來點(歌)一下?不要客氣,時間很短,台語歌…台語呀,小城故事,這首我很會唱。」

蔡幸娟(演唱):「煩惱小姑要嫁沒嫁妝,煩惱小叔要娶沒有床。誰來愛我,誰來愛我,誰來愛我,不知誰來愛我。」

就算開放歌迷點歌,對忘不了鄧麗君的Fans來說,這一夜永遠意猶未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3346

0.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