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脈搏跳很快」 警順勢握郭嫌手瓦解心防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3:10

台南涉嫌用榔頭砍死外婆等3名至親的郭姓嫌犯,其實一開始不願認罪,警方為了突破他的心房,偵辦期間順勢拉起他的手,結果發現他手腕動脈跳得很快,用技巧造成他思緒混亂,加上目睹死者慘況照片,最後終於認罪。他被捕後還曾問警方自己會不會被關很久,留置期間甚至希望被判死刑,坦承自己已沒臉面對親友。

圖/TVBS

 
涉嫌殺害外婆跟叔公、嬸婆3個老人家,39歲郭姓嫌犯被帶回警局,一度否認殺人。警方為了突破他的心防,偵辦期間得知他當天還帶母親回到命案現場關切,邊訊問邊順勢牽起他的手,結果意外發現他手中冒汗、手腕動脈跳得很快,隨口一問「你的脈搏怎麼那麼快」,意外造成他思緒混亂,開始支吾其詞。

圖/TVBS

玉井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所以我們在從他觀察的時候我們會去摸他,他們會扣住他手上脈搏,『怎麼那麼緊張、你心臟怎麼跳那麼快』,就是讓他打亂他去布局。」

禁不起警方盤問,加上目睹死者慘狀,郭姓嫌犯最後終於認罪。不過被捕的時候他曾經問警方會不會被判很久,留置期間還曾經低聲喃喃自語,說希望能被判死刑,要不然出來也沒臉面對親友。
 

玉井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後來他也是非常非常的愧疚,他後來就是甚至會說『乾脆讓我去死一死』。」

圖/TVBS

因為在外欠錢,郭姓嫌犯經常回來向外婆討錢,還曾下手偷竊,外婆因為愛孫子都選擇原諒沒有張揚,誰知道10日清晨5點多,獨居的李胡阿嬤起床後扶著沙發、腳步蹣跚的畫面,竟會成為她的最後身影。

其實郭姓嫌犯住在永康一處社區大樓,管理員對他並沒有太多印象。

社區管理員:「我就比較少看到,比較沒有印象。」

郭姓嫌犯的家人透露,他的父親得知他欠債,甚至還幫忙償還過40萬債務,但他竟為了2萬多元現金,用榔頭擊斃3名至親,不僅毀了自己前途,也讓媽媽度過最難受的母親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欠債#殺害#榔頭#認罪#弒親#外婆#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42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