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業的滋味! 兩代順成麵包飄香53年


發佈時間:2018/05/1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4:10

位在台北忠孝東路黃金地段,飄香53年的老字號麵包店順成蛋糕從雜貨店起家,一直到第2代大兒子吳官明接掌家業,才正式定型烘焙專賣店。

圖/TVBS

 
位在台北忠孝東路上的黃金地段,順成蛋糕創始店流竄出的麵包香在這飄香半世紀,陪伴老台北人一路成長老店的守護者是她,創辦人吳楊愛珠。

順成蛋糕董事長吳楊愛珠:「我剛開始的時候一天做17個小時,上班17個小時頭都發麻欸。」

圖/TVBS

1965年開幕,前身是雜貨店,直到30年前在美國聯邦政府做工程師的大兒子吳官明回台接班,正式定型烘焙專賣店,他清楚做到品牌延續,才能讓老字號不敗。
 

2006年吳官明砸7000萬興建中央工廠,更決定只在人潮相對穩定的百貨商場、地下街選點設位,成功在雙北地區拓展21家分店。

圖/TVBS

主持人方念華:「我們今天看到的這些麵包、滷味、蛋糕有一個很大的改變,也關係到你為什麼可以發展成21家店,是因為你砸了7千萬去創設了一個中央廚房。」

順成蛋糕總經理吳官明:「我們家族大家討論了很久,決定要根留台灣,所以我們投資了現在的工廠,買了工廠。」

決定從美國回台的那一刻起,吳官明除了延續傳統,更加上科技思維變法,將順成蛋糕的傳統麵包味繼續飄香下一個世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順成蛋糕#麵包#吳官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889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