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歇業餐廳未斷瓦斯 新店開工挖斷管線外洩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23:33

台中市又發生挖斷瓦斯管線意外,但地點不是馬路上,而是已經被剷平的工地。天然氣公司外包商到場後發現,疑似是前一家餐廳歇業後沒有申請將瓦斯停掉,新餐廳要蓋了,工人向下挖地基卻挖斷瓦斯內管,大量氣體外洩非常驚險。

圖/TVBS

 
怪手往下挖要快點止漏!因為挖斷瓦斯管線氣體大量外洩。氣體外洩聲音明顯,第一時間隔壁檳榔攤店員趕緊遠離現場。

附近民眾:「愈聞越不對,我就跑出去想說要看一下,他們剛好隔壁的人叫我先走開,他們說他們挖到了瓦斯管。」 

圖/TVBS

過了一會兒,怪手找到被斷掉的管線,靠挖斗先卡住洩漏點。但這回挖斷管線明明不是台中常見的馬路施工,外洩點是在準備新蓋的餐廳預定地上,私人工地內怎麼向下挖還會挖斷天然氣管線?
 

瓦斯公司外包商:「沒有申請廢除,因此管子還留在裡面,所以裡面還是一樣有瓦斯在跑,之前的店家沒有申請把瓦斯廢掉,所以後面接手的就不知道裡面還有瓦斯管。」 

原來這裡本來是一家燒烤火鍋店,結束營業後疑似內管的瓦斯還沒斷,現在要蓋新餐廳,向下挖地基卻挖斷了管線。

結果不只鄰居聞到臭氣躲出去,附近平價鐵板燒的生意也被影響。因為瓦斯味太濃,就怕意外生意因此被迫暫停,員工全跑到外頭來察看。

圖/TVBS

警消vs.附近餐廳員工:「等他完全處理好你們再用火,比較安全。」 

地點在崇德與崇德五路口,12日傍晚5點左右,消防隊接到通報氣體外洩,趕緊拉起安全範圍灑水警戒,所幸過了1個半小時後危機解除,但工地挖地基,竟然還會挖斷瓦斯管線,哪個環節疏漏了?市府也得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瓦斯管#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62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