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帶孩子衝上車送康乃馨 桃捷女司機秒落淚


發佈時間:2018/05/12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21: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你也有母親節還在辛苦上班的超人媽咪嗎?桃園捷運公司秘密聯絡女司機員凃淑貞的先生陳龍輝帶著兩個孩子,今天在她執勤突然現身,送上一大束康乃馨,讓她又驚又喜,數度哽咽。

凃淑貞表定中午11時59分,將列車駛進A21站待命,先生帶著兩個孩子早在月台準備好,一見列車進站車門打開,三人衝上車等待。凃淑貞開門那一刻見到丈夫和兩名孩子大聲喊出母親節快樂,也感窩心眼眶泛紅,隨後先生與孩子並首度搭乘他駕駛的捷運列車回到A17領航站,迎接媽媽下班一家共享母親節大餐。

 

陳龍輝表示,桃捷公司精心安排的「我的司機員媽媽」活動,全家人都覺得很窩心,前幾天接到電話時毫不猶豫決定配合演出,因為老婆很辛苦,這個屬於老婆的日子,一定要站出來說聲母親節快樂!

凃淑貞的一雙兒女也說,對於媽媽是捷運駕駛感到很威風也很驕傲,媽媽雖然是輪班性質的工作,但照顧家人不遺餘力;貼心的女兒更親自手寫卡片,感謝媽媽13年來的陪伴與照顧,一起分享酸甜苦辣。

桃園捷運公司運務處副處長謝志成表示,從事軌道業的第一線工作人員需要輪班,有時必需?牲假日或節日,相當的辛苦,桃捷公司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能體會職業婦女的辛勞。
 

謝志成說,在這個溫馨又偉大的母親節,桃捷希望透過這個小小的活動讓小朋友了解到司機員媽媽工作的內容和甘苦,更希望讓辛苦的司機員媽媽,能夠感受到家人和公司滿滿的愛和溫暖。桃捷公司也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親節#桃捷#機捷#女司機#康乃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2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