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499商機?黃牛號碼牌喊價350元 網批:不要來亂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8:53
圖/TVBS
圖/TVBS

499之亂已讓門市人員忙翻天,各家門市大排長龍,現在居然出現黃牛在賣「號碼牌」?且一張號碼牌賣350元,讓不少網友痛批「此風不可長」,希望不要有民眾再來攪和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中壢平鎮內壢人二手(新品)拍賣市集」發現,有人正在轉賣中華電信門市辦理499方案的號碼牌,貼文寫道「有人今天想辦499嗎?只售號碼牌,實際等待時間,以各服務中心,現場叫號為主,我不負保證,有意都私我」,且各張號碼牌還有分價碼,「中原服務中心12:05取的,50號售350元」,「中原12:14分取的,162號售300元」,「中壢服務中心100元」,不料此舉引來眾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痛批「做這種無本生意不知是該稱讚或貶損你」、「什麼都可以貪」,事後該篇貼文也已刪除,但也有網友認為「沒什麼不妥,對方也花時間體力去排隊,不想排當然就多花錢」、「懂得供需問題,願打願挨」、「正常啊他用時間換錢,你付錢換時間啊」。

據《蘋果日報》報導,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沒收到相關案件報案,且號碼牌不是價值物品,沒有所謂黃牛票的問題,通常「轉售門票、演唱會等有價門票」,才會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對此,中華電信服務中心也呼籲民眾,不需要去買號碼牌,自然不會有人拿來販賣圖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499全台大亂

#499之亂#黃牛#號碼牌#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62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