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榔頭擊斃3至親 外孫家屬痛罵「該判死刑」

記者 黃子倩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2:28

持續追蹤這件發生在台南南化的滅門血案!痛下殺手的郭姓嫌犯本身沒有前科,靠打零工維生,因為在外積欠了10多萬元債務還不出來,經常性地會到外婆、叔公家行竊,沒想到這回因為行竊失風,竟然持工作用的榔頭先後擊斃叔公、嬸婆還有外婆,一把榔頭犯下滅門血案,不僅害自己的妻小失去依靠,也讓四代同堂的天倫夢碎。

圖/TVBS

 
大批員警帶著金屬探測器,一早到果園要找殺人凶器,就在一棵果樹旁找到嫌犯做案用的榔頭,穿格子上衣的員警立刻攀爬到果園內,用鐮刀移開附近障礙物,將凶器榔頭取出裝進證物袋。

不過警方調查郭姓嫌犯要錢不成對親人痛下殺手,先將叔公擊斃在一樓客廳,隨後又把目擊經過的嬸婆打死在廚房,就連勸他投案的外婆也被狠狠打死在自家廚房,而且犯案後還裝沒事,帶媽媽重回犯案現場關心。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凶嫌在殺死外婆之後還帶著媽媽假裝要來探視,但其實他疑似是想要撇清關係。」
 

附近鄰居:「我兒子跟我說媽一台白色的車子來來回回開了好幾趟,我就把他攔下來,沒有看到車內幾個人,因為他在車內,這個孫子回來就被我發覺他怎麼全身都是汗。」

根據調查死者3人的致命傷相同,都是頭部受到重創,根據了解39歲的郭姓凶嫌平常打零工維生,因為工作關係隨身攜帶榔頭,在外積欠10多萬元債務還不出來,就到家人家裡行竊,沒想到偷竊失風,沒前科的他竟然選擇痛下殺手。

死者家屬:「阿嬤養大的,竟然把叔公打死後還真的把阿嬤打死,怎麼打得下去!」

圖/TVBS

凶嫌痛下殺手殺害3個親人,不只毀了自己的家庭害妻小沒了依靠,一把榔頭行凶也讓四代同堂的天倫夢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凶#殺害#榔頭#擊斃#欠債#行竊#滅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272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