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攜手NASA! 開發空中計程車共乘網


發佈時間:2018/05/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0:16
圖/Uber Twitter
圖/Uber Twitter

共享計程車已經成為潮流趨勢,不過美國上空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共享計程飛車」,為了達成這個願景,Uber和美國NASA簽定合作,要一起打造空中計程車共乘網。

圖/Uber Twitter

 
只要在手機預約,空中計程車就在頂樓等候,Uber把業務拓展到天空中,還計劃打造共乘網,找來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合作。

新聞旁白:「NASA說他們的目標是要建立一個共乘網路,讓大眾可以叫一架小飛行器,就像現在Uber用戶利用App叫車一樣。

Uber請NASA協助模擬,希望找出一套空中共乘運輸體系,這項簽約計劃被稱為都會空中移動服務,希望透過研究,模擬交管問題,往後消費者就能透過行動裝置軟體預約,招來小飛機短程共乘。其實不只Uber,其他品牌也前仆後繼,加入空中計程車戰場。

 
新聞旁白:「Uber展示出飛天計程車可能的樣貌,有點類似無人機,但有多組旋轉翼以及螺旋槳,可以垂直起飛和降落。」

Uber也和美國軍方研究單位合作,預計砸下100萬美金,約3千萬台幣,共同開發新型螺旋翼系統,來降低飛行運輸器的噪音。

Uber產品長傑夫霍登:「不管你在地面上有多努力,還是會被二維的交通網限制住,空中行動的發展空間很大,所以我和我的團隊,1年半到2年前深入研究了這個項目。」

這項計劃預計在2023年推出,未來消費者能不能透過最新科技,穿梭城市間,已讓大家引頸期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ASA#Uber#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88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