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新電音曲風 邱比從大陸紅回台灣開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7:48
圖/TVBS
圖/TVBS

被封為「創新藝術家」的音樂人邱比,走新型文青電音曲風,今年3月開始在大陸巡演開跑,2個月唱遍大陸16個城市人氣相當旺,現在即將回到台灣來開唱,演出內容令人期待。

圖/TVBS

 
歌手邱比:「當你做你自然的尾音,不是用電腦做出來的,等於說是零後製。」

仔細講解自己的歌曲唱腔與別人不同之處,被封為「文藝青年神人教主」台灣電音歌手邱比,有著像是王菲的空靈嗓音,還有神似蘇打綠主唱青峰的秀氣臉龐,更被稱為創新藝術家。

圖/TVBS

走創新文青迷幻曲風,今年3月開始在大陸巡演開跑,2個月唱遍大陸16個城市人氣相當旺,現在即將回到台灣來開唱,人氣愈來愈高的他,從舞台設計到專輯製作都有他的想法。
 

邱比:「我的風格比較像是極簡的類型,所謂極簡就是用最少的音符,譬如說只有2顆音,他不斷重複,重覆到會有種不斷攀升和堆疊的感覺。」

還不是什麼大咖歌手,門票卻意外秒殺,歌曲聽起來屬於小眾市場卻紅遍大陸,台灣音樂人礙於市場侷限紛紛將音樂走向海外,其實不少文青歌手都靠固定族群在支持。

圖/TVBS

文青女神歌手焦安溥其實就是張懸,沉寂3年重新以本名再出發,這個週末即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沒有任何宣傳門票隨即秒殺,還有這個團體。

團體草東沒有派對是去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他們已經前往歐美國家巡演,6月將在台灣北中南各辦一場,門票也是1分鐘內賣完,流行歌曲面臨分眾化,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公式化情歌已經了無新意,能夠創新甚至是自我風格才能吸引聽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草東沒有派對#焦安溥#邱比#文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22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