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姑巒溪泛舟鐵人 百鐵教父賴曉春號召


發佈時間:2018/05/1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7: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9屆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今年有來自9個國家21人的外籍選手、共近1700名選手報名挑戰,有「百鐵教父」封號的賴曉春參加並分享經驗,盼更多人愛上鐵人運動。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18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預定6月10日在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登場,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東管處長洪東濤特別介紹「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長虹橋」及「泛舟」融入設計的全新標誌。

 

洪東濤說,秀姑巒溪是台灣泛舟的最佳環境,今年賽事特別新增「純泛舟組」,希望能滿足不會游泳又想挑戰三鐵賽事的選手,更能讓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參與這個年度盛事。

投身鐵人運動長達20年以上的賴曉春說,自己老家在台東,希望台灣、甚至國外的朋友都能體驗東部的好山好水;近幾年許多賽事在花東舉辦,藉由運動帶動觀光。此次帶領素人團隊,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泛舟鐵人有趣又有挑戰性。

賽事組別分為泛舟+路跑+自行車的鐵人三項組、泛舟+路跑的鐵人兩項組、及鐵三角接力組,選手將從瑞穗鄉秀姑巒溪遊客中心出發,依序進行泛舟11公里、路跑12.6公里及自行車44公里,總長67.6公里的賽程,對選手的體力及意志皆為一大考驗,但也因此吸引到各界好手前來挑戰。
 

今年增設「純泛舟組」,起點同樣為瑞穗秀姑巒溪遊客中心,8人一艇同舟共濟,目的地為24公里外的終點「新長虹橋」下。此組別不僅是體驗泛舟的樂趣,更是排名賽制,號召各方水上好手前來挑戰,奪得冠軍的舟艇隊伍能獨得新台幣8000元獎金(或等值商品)及優勝獎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秀姑巒溪#鐵人三項#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3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