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殺?自轟? 酒店經紀人中彈身亡


發佈時間:2010/05/0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林森北路昨晚驚傳槍響,一名27歲陳姓男子,左胸中彈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由於死者案發前曾經告訴朋友,如果自己死了,白包要多包一點,手機裡也留有一封未傳送的簡訊,內容寫到自己活得很痛苦,要跟大家道別,因此研判男子可能是持槍自殺,但由於槍枝目前下落不明,也不排除有他殺可能。

鑑識小組再度趕到太平間,確認死者手上身上是否有火藥反應,進一步釐清究竟是他殺還是自殺?畢竟是一條人命,27歲的陳威銘就這麼走了,頭髮花白的老母親止不住傷心的淚水,而案發當時走在陳姓男子後方的兩個朋友更是懊悔,氣自己怎麼來不及阻止一場悲劇。

7日晚間,陳姓男子和朋友在林森北路的大樓外聊天,才說要上樓拿東西,卻傳出2聲槍響,警方拿著手電筒,在陳姓男子倒臥的樓梯間仔細採證,找兇槍也找彈殼,但就是一無所獲。目擊民眾:「7點多我在吃麵,沒有聽到槍聲,是滅音槍,有看到救護車抬走一個人,身上都是紋身的。」

救護車在短短5分鐘內趕到,但因為陳姓男子左胸中槍,失血過多,朋友在醫院焦急擔心,還是喚不回陳姓男子性命,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記者:「租房子多久了?」房東:「…。」

除了房東,當時一同幫忙送醫的死者朋友,也陸續被警方帶走,警方表示,死者擔任酒店經紀人,也有毒品前科,案發前曾透露,自己可能會死,要朋友到時候白包要多包一點,手機裡更留下一封未傳送的簡訊,內容提到自己故的很痛苦,不想活了,以後無法和朋友見面,研判死者可能開槍自盡。中山分局偵察隊長唐斯淮:「我們都沒有排除到底是槍枝走火,還是他自殺,我們都沒有排除。」

懷疑自殺的可能性大於他殺,但命案槍枝在案發後卻被死者朋友帶走,丟棄在河濱公園,這個舉動為了什麼,難道有其他人開槍?警方持續追查槍枝下落,也要釐清是否和酒店經紀和毒品糾紛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21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