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防守內縮」黃蜂放投不讓切 圍堵林書豪


發佈時間:2012/02/1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和尼克隊在主場兵敗,個人高達9次失誤,也在輸球被拿出來檢討!其實林書豪今天上半場開賽就沒能成功掌握攻勢,黃蜂隊特別把防守圈縮小,逼使林書豪切入後沒有傳球空間,也因此今天和隊友的攻勢搭配並不像前幾場順利,不過林書豪調整的很快,下半場只發生一次失誤,教練D'Antoni就緩頰,天下沒有不會輸的球隊,林書豪是聯盟的菜鳥,需要這樣的機會學習。

剛開賽林書豪控球要尋找隊友,結果。球賽主播:「這球又是Aminu把林書豪的傳球給攔截了。」

再不就是切入後球沒拿穩,失誤。球賽主播:「林書豪是大學明星級的球員,林書豪這球又被對方影響到,發生失誤。」

而且是大量的失誤,林書豪雖然得分數據亮眼,但失誤真的太多,過去5場失誤至少6次起跳,對黃蜂更創下個人9次新高,累計先發前7場45次失誤,已經成為NBA紀錄。

明顯對手已經開始研究林書豪,不過教練D'Antoni倒是老神在在,因為比賽那有不輸球的,林書豪這麼菜,是應該要繳點學費。尼克總教練 D'Antoni:「這常發生在年輕人身上,崩潰的很慘,(林書豪)還是個孩子,我們的外圍投射也沒有命中。」

這場黃蜂特別針對林書豪,綠色叉叉的防守球員站位刻意把圈子縮小,讓林書豪切入後沒有傳球空間,還壓迫他往不擅長的左邊運球,林書豪雖然被孤立只能單兵作戰,但下半場很快找回節奏,最後15分鐘只發生一次失誤。

聯合報專欄球評李亦伸:「在關鍵時刻,他處理球的失誤率就降的極低,所以你看他在整個節奏的適應上,還有對自己經驗的修正上,他處理的相當好。」

畢竟林書豪只先發了7場比賽,就算有時候下半場體力不繼,或一開賽就亂了陣腳,都是學習比賽的一部分,球迷們真的不必太苛求了。

◎畫面翻攝衛視體育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08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