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睜大眼辨別陷阱 安全醫美享美麗


發佈時間:2018/05/1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1:33

不少民眾選擇在母親節期間讓媽媽們享受回復青春好氣色,以玻尿酸作為贈禮。上門的媽媽們普遍希望自己能有青春臉龐,但如何選擇課程達到最好效果,醫師表示專業角度可能跟你判斷得不一樣。

 
皮膚科醫師黃千耀:「大部分的媽媽他們第一個想要改善的,是要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其次是希望不要看起來這麼的累。很重要的是與醫師溝通,做一個全臉評估或以中臉拉提來改善。那我們經由整體的評估做全臉的改善後,才能真正提供我們消費者,更好更自然具有協調性的一個狀況」!
 
 

 
挑選專業醫美,讓媽媽們散發自信魅力。為媽媽的美麗把關,聰明選擇安全的醫美課程是關鍵。
 

 
皮膚科醫師 黃千耀:「我們在看的時候一定要確定治療的人是醫師,而且這個醫師他的專業證照都要是能夠被你查閱得到的地方。
 
 

 
另外,這個產品一定要具有衛服部核可的字號,其次呢我們要選擇就是一個安全比較可靠的產品。例如美感密碼使用具有專利技術的凝膠式玻尿酸,讓我們在使用上的時候能夠回抽,那回抽的時候比較不會傷到神經跟血管。
 

 
經由專利交聯Vycross技術,產生是一個比較柔順的特質。那在經醫師調整後也會看起來比較自然。玻尿酸也是個相當持久的產品,每次的治療我們可以維持1年到1年半的時間,所以在經濟上跟預算上也是普遍大眾能接受的」。
 
 
挑選醫美作為母親節禮物的消費者日益增加,醫生提醒要為媽媽們選擇安全無虞、真正有效果的美麗課程,才是母親節獻禮最重要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千耀#皮膚科#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103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