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將在新加坡舉行 安倍表歡迎


發佈時間:2018/05/11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1: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與北韓峰會將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對此表示歡迎,為讓美國與北韓會談成功解決北韓各項問題,日本會盡全力與相關國家密切合作。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指出,6月12日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峰會,這將是美國現任總統和北韓領導人間的首次會面。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安倍晉三上午在北海道札幌市接受日媒訪問表示,對美國與北韓會談日期與場所正式決定,表示歡迎,也強烈期待透過歷史性的美國與北韓會談,讓推動北韓放棄發展核試驗、彈道飛彈及解決最重要的綁架日本人問題,有所進展。

安倍晉三指出,接下來要為美國與北韓會談進一步做好準備,也會確實傳達日本看法給美國,與美國一起做好準備,他會透過電話等方式,跟川普緊密合作。

他說,為讓美國與北韓會談成功解決有關北韓的各項問題,日本將竭盡全力。因此,日美、日美韓,或是和中國、俄羅斯、國際社會緊密合作非常重要,日本也會善盡職責。
 

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表示,日本對美國與北韓領袖會談,在促使北韓以完全、可驗證且不可逆方式,放棄發展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及彈道飛彈等取得協商進展,有很大期待。

河野太郎說,由於川普日前表示將在會談時提出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他們會關注北韓對這個問題的反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金會#安倍晉三#金正恩#川普#新加坡#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238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