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喊「兩岸一家親」 趙少康:騙點藍選票就贏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22:39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席間竟說出「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等話語,引起爭議,他在9日晚間播出的電台專訪中提到,「兩岸一家親」是講太快,並為讓大家聽了不開心而道歉。對此,趙少康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柯文哲不是因為「說這句話」而道歉,是因如此可望挖一些淺藍的選民過來,加上綠營的票就能當選,完全是策略運用。

圖/TVBS

 
一席「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惹出爭議,柯文哲在電台專訪中坦承,當時這個說法是確實講太快,那時只想「可以過關」就好,先是為了說這番話而道歉,隨後又改口,說是對「聽到兩岸一家親而不爽的民眾」道歉。

對此,趙少康認為,柯文哲當然不能為「說了這句話」而道歉,簡單來說,講出這句話完全是策略運用,趙少康分析,柯文哲是希望綠營能夠鞏固住,中間偏左的人通通投我,「然後這時再講一些這類的話,討好一些中間偏右、淺藍的選民,再把淺藍選民挖一點進來,他就當選了!」

圖/TVBS

趙少康認為,柯文哲知道這次的選情已與上次不同,之前對手連勝文因為太有錢,當時大家都反商、反富、反權威,但這次狀況不同了,「柯文哲就想說我要鞏固綠的,再拉一點藍的票就有了嘛!那你們這些綠的怎麼不瞭解我的苦心呢?我不這樣講,我怎麼能把票騙來呢?」不料一番話卻引起綠營質疑「不符合台灣價值」,只好道歉。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兩岸一家親#道歉#趙少康#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6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