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大轉彎內幕! 綠派勝蔡派說服柯文哲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9:12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民進黨籍副市長陳景峻安排上深綠廣播,對綠營表達善意,態度明顯軟化,儘管他的心腹蔡壁如對於專訪說明有不同意見,柯文哲卻仍然決定和綠營把誤會說清楚,而且時間點就選在民進黨啟動徵詢機制的第2天,陳景峻還說這個關鍵專訪,讓柯文哲從在野黨大聯盟變成執政黨大聯盟。

圖/TVBS

 
對於自己理念堅信不移的柯文哲,到底是什麼關鍵讓他願意跟綠營180度大懺悔。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關鍵是什麼,我最近有代表市長去跑一些行程,我就跟市長說我去聽有聽到很多對我們誤解,市政推展有一些誤會,應該要找時間把他講清楚。」

基層意見難道市長沒聽過嗎,拖到最後一刻才來個彎腰大和解,而且時間點正好就選在民進黨啟動徵詢機制的第2天。

 
圖/TVBS

陳景峻:「我是白綠之間的橋梁,最起碼從一個在野大聯盟變成執政聯盟的一個概念。」

民進黨最清楚徵詢機制,只要一啟動徵召就沒有回頭路,專訪成了禮讓關鍵。

記者柳采葳:「廣播節目在當天下午才敲定時間,晚上就進行專訪,全部都是由陳景峻一人一手安排,他成功說服柯文哲和綠營溝通,也排除掉團隊其他人,希望柯市長繼續做自己的聲音。」

做自己也就是不刻意做出政治舉動,不過這次團隊中的綠營派勝利,基層僅管依然罵柯文哲,不過綠營大老態度卻有玄機。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我當了高雄市長12年,還剩下大概7個多月的任期,如果我要當市長就不需要離開高雄,賴院長責任重大,現在都還在必須要承擔中。」

要派出自己人也要有人才行,陳菊語意也透露兩大戰將都不可能。柯文哲態度大軟化,基層儘管不接受,禮不禮讓也是綠營高層才能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說服#低頭#民進黨#徵詢#陳景峻#禮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8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