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壇教父李宗盛售北投老厝 蓋長照中心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9:00

華語歌壇教父李宗盛,在母親節前夕決定賣出媽媽當年為他一點一滴傳承給他的北投房子,而這房子有著歌壇大哥李宗盛成長故事,金額全數捐給花蓮的門諾醫院建置偏鄉長照中心,要將媽媽的愛轉化成為對東部弱勢長輩的愛。

圖/TVBS

 
台上媽媽穿著傳統服飾,唱出心中的感謝,歌壇大哥李宗盛坐在台下跟著曲調拍手搖擺,送上象徵家中老屋的模型,李宗盛笑得好開心,因為在母親節前,是完成媽媽的願望,把家中的老屋捐出做公益。

彈著吉他,歌壇大哥李宗盛唱出小時候的故事,家裡經營瓦斯行,從小他就跟著爸爸在北投家中扛瓦斯賣瓦斯,甚至他的音樂都是在這裡創作的,有著他小時候的回憶。

圖/TVBS

李宗盛:「媽媽給我的愛,我就能夠把她留在世間,繼續把愛的信念傳下去。」
 

這棟位在北投的房子未來將賣出,賣出的錢全數捐給門諾醫院建設長照中心,提供完整的照顧服務。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目前他那個房屋還沒有賣,所以多少錢不曉得,應該是不夠,所以他有意願繼續幫我們募款把它蓋起來。」

圖/TVBS

歌壇大哥、華語流行音樂教父,這次不用音樂,要把成長的老屋捐出照顧偏鄉,當作是送給媽媽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宗盛#賣房#捐出#偏鄉#長照#母親節#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83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