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殺母未遂出獄再犯 缺錢買毒搶豬肉攤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8:33

這樣的行為真的傷透老母親的心,2年前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毒癮發作,持破碎的盤子砍殺媽媽入獄服刑1年多,日前出獄卻依舊不學好,疑似缺錢買毒竟然到菜市場連搶2攤,最後被見義勇為攤商制伏。

圖/TVBS

 
男子手上拿著肉槌逼近攤商,手一邊翻找,發現沒東西朝另一邊走,發現皮包拿了就走,老闆娘大聲呼喊,其他攤商隨手拿起雨傘追上前。光天化日之下搶劫,這是發生在3月8日早上7點多,鄭姓男子到板橋自由路上菜市場,先到麵攤搶奪不成,轉到豬肉攤下手,當時還跟麵攤人員拉扯。

被搶麵攤店員:「搶過來之後我連同袋子要拿到後面倉庫去,他就尾隨跟著我到倉庫去,我們兩個在裡面拉扯,他說那東西是他的,我想我拉不過他,就趕緊叫老闆進去。」

圖/TVBS

男子搶奪豬肉攤老闆娘皮包,最後被其他見義勇為攤商以及員警制伏,而這名34歲的鄭姓男子在地方上是標準啃老族,年邁的媽媽幫他付每個月4500元房租,還給1萬5000元的零用錢,2年前他卻因為毒癮發作跟媽媽吵架,竟然將盤子打破用尖銳的瓷盤朝媽媽揮舞,造成媽媽頭部小腿多處刺傷,他被關1年多後出獄沒多久又再犯案。
 

江子翠派出所長方文村:「他辯稱他沒有任何的動機,用胡言亂語來搪塞過去。」

圖/TVBS

疑似缺錢買毒品,搶奪攤商包包,男子離譜行徑再添一筆,不只鄰居們擔心害怕,也再度讓老媽媽心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逆子#出獄#再犯#缺錢#買毒#搶劫#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26

0.1796